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西澳大学短期项目的通知
2019-03-29 15:53   审核人:

一、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二、项目介绍

西澳大学国际学习中心接收合作院校学生于2019年暑期来校参加为期3周的短期课程。包括理论课程、学术讲座和交流活动、社会考察和活动课、课题研究等;学生注册为西澳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学生证,完成课程后可获得西澳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1、上午的课程一般为理论课,每班约为15人,学习英语语言和澳大利亚历史文化课程、批判性思维和跨文化理论课程等,每周20个学时;

2、体验插班课程,在西澳大学开学期间(一般为7月底),学生可以按照西澳大学课程表选择插班和在校生一起上课,加入世界名校全真课堂;

3、举办专题讲座和相关交流活动,和西澳大学教授、在校学生一起交流,为学生在学术道路的选择、创新创业思维的激发等方面提供启迪;

4、组织考察调研实践。下午一般为考察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到西澳大学相关学院、当地著名场馆、自然景观点、社会团体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吸收管理思维和方法;

5、课题研究和成果汇报。学生分组承担一个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完成数据可视化并得出结论,同时总结本次学习的成果,在项目结业当天进行成果汇报,通过考评后可获得西澳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二、项目时间

课程:2019729日—818日(暂定,21天)

悉尼、堪培拉文化参访周:818-24日(可选)

澳洲签证无须面签,主要材料包括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彩色复印件,在读证明、父母银行流水(5万元人民币以上余额)等,请有意参加项目的同学,提前办理护照和准备签证材料。

四、费用说明

3周访学费用共计45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1万元(根据汇率浮动);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部分公共交通费;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部分午餐费和个人消费。

如经济条件允许,学生可选择第4周赴悉尼、堪培拉文化参访,到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世界名校参观交流,并参访澳洲东海岸著名设施和景点,为期65晚,费用为19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0.9万元,具体请咨询项目部老师。

六、申请条件

1. 仅接受山西高校联盟成员的学生申请,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2. 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七、报名方法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41-420日之间登录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2gQvdf,在线提交报名表,同时将《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交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并由辅导员及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咨询电话:2051084王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329

 

附件【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孔子学院总部教师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英国阿斯顿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