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西澳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2019-09-26 09:36   审核人:

一、项目内容

1、核心课程:由西澳大学教师面授《批判性思维》、《沟通技能》等课程,具体包括跨文化分析、文化比较分析、澳大利亚自我认同、澳大利亚海滩文化案例分析和辩论、澳洲历史渊源、原住民文化概论和艺术展示、流行音乐分析、开启新文明的讨论等。

2、英语语言技能提升课程和活动:通过开设阅读、辩论、课题研究,有效提升学生使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学生分组承担课题,进行课题分析、问卷制作、采访和收集数据、完成数据可视化和展示,锻炼团队协作、组织统筹和英语口语等能力。

3、户外活动和实践:结合理论课程所学内容组织户外参访活动,如南半球最大城市公园国王公园、原住民文化艺术馆、珀斯重要港口和历史名城弗里曼特尔、西澳大利亚本土动物物种最为丰富的公园之一Caversham Wildlife Park、。兰斯林沙丘滑沙、传说中的外星世界尖峰石阵等,深入了解澳洲人文环境、独特的动植物资源和丰富多样的地貌。

4、文化交流活动:赴珀斯现存最古老的公共建筑弗朗西斯·伯特法律教育中心博物馆(Francis Burt Law Education Centre and Museum)参观学习和进行角色扮演活动;和在校学生社团一起开展交流活动;在校生开课期间学生可选择感兴趣的在校生课程插班上课;学生入住当地寄宿家庭非常有利于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和快速提高口语应用能力;学生可获得西澳大学学生证、交通卡、网络入口等,乘坐公共交通享受当地学生折扣;珀斯环境优美、和中国没有时差、季节相反、航班可直飞往返,出行和日常生活都非常便利。

5、可选择参加墨尔本、悉尼文化参访活动:西澳大学课程结束后从珀斯飞往墨尔本、悉尼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活动。拟访问高校为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参观墨尔本、悉尼两地著名景点;组织蓝山一日游、疏芬山金矿参观、黄金博物馆、淘金体验,维多利亚国家艺术馆,BBQ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尽可能了解澳洲高等教育、人文景观、产业经济等,提升访学价值。

二、项目时间

2周课程:2020119日—22

文化参访:22-28日(可选)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15

澳洲签证无须面签,主要材料包括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彩色复印件,在读证明、父母银行流水(5万元人民币以上余额)等,请有意参加项目的同学,提前办理护照和准备签证材料。

三、费用说明

2周课程项目费用约为3980澳元(折人民币约1.9万元,依据汇率浮动),包含:学费、项目设计和管理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部分公共交通费用,不含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午餐费和个人消费。

如经济条件允许,学生可选择第3周赴墨尔本、悉尼文化参访,为期65晚,费用为1900澳元(折人民币约9100元,依据汇率浮动),包含澳洲境内机票、住宿及早餐、接送大巴、司机和导游费用、部分景点门票,不含行程以外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午、晚餐费。

其他费用参考:

澳大利亚签证费约950元人民币,项目报名后由西澳大学指定工作人员统一收齐资料和申请网签。

境外保险要求购买身故险达到100万元人民币,且涵盖出发和返回当天全天,否则不能参与项目,可组织统一购买。

其他开支:午餐费10澳元/餐,个人零花钱。

四、申请条件

1. 仅接受山西高校联盟成员学校的学生申请,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2. 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五、报名方法

1.打开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ZMvabP在线提交报名表;

2. 同时将《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需由由辅导员及学院领导签字盖章),交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

咨询电话:2051084王老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9月26日

附件【山西高校联盟&西澳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公 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