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2021-04-19 10:26   审核人:

 

各学院: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已经启动,请申请人登陆https://www.csc.edu.cn/chuguo进行申报,并将申报材料于420日前交回我处(田家炳07318)。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将于202151日启动,请申请人登陆https://www.csc.edu.cn/chuguo进行申报,请将申报材料于510日前交回我处(田家炳07318)。

温馨提示:以上两个项目可同时申报;单位意见推荐表一页无需本人填写,需另附A4纸并由老师所在学院院长及书记签字、盖章后交回;电子版材料需与纸质版材料一致(纸质版材料正反打印,13份)。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413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及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春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