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招聘流程 
 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外专外教>>招聘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招聘长短期外专外教
2015-12-19 10:36   审核人:

山西师范大学每年聘请8-10名长期外国语言类专家(或教师),担任英、日、法、韩语的口语、文化、写作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长期聘请非语言类的各专业长短期外国专家。  

一、语言类外专外教:  

1.身体健康,业务水平较高,能够自觉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我校的规章制度;  

2.外专外教应来自母语国家。一般语言外籍教师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受过语言教学的专门训练(如具有TEFL,TESL或TESOL证书),并具有一定的语言教学经验;语言专家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年龄要求:22-60;  

二、非语言类专家:  

我校欢迎水平高资历深的非语言类专家学者来校进行顺访、讲学、交流、合作科研。  

1.身体健康,能够自觉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和我校的规章制度;  

2.具备三至五年以上教学和科研经历,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并在其专长的学术领域有一定造诣;  

3.聘请对象的研究专长应与我校有关重点学科或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方向相吻合,以保证较好的聘请效益。  

我校为来校长期任教的外专外教提供免费公寓,房间内含卫生间、厨房、卧室、客厅,配备有电视机、电话、空调、冰箱、洗衣机、煤气灶等,并提供医疗,旅游及机票补贴。  

应聘山西师范大学长短期外专外教者请与山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谭越  

电话:0086-0351-2051084  

传真:0086-0351-2051083  

电邮:waisc2@163.com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短期、顺访专家邀请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