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外事处举办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留学生元旦晚会
2018-12-28 16:42   审核人:

1227日,由外事处主办的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留学生元旦晚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在校留学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外事处及相关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越南学生与“236爱心社团”学生合作的歌伴舞《告白气球》中拉开序幕。中越同学合作的相声《学汉字》,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相声带来的欢乐,也把汉字博大精深的文化元素植入观众内心;歌曲《City Of Stars》《不忘初心》《Stand By Me》等让观众遨游在音乐的海洋,沉醉其中,感受音韵之美;中国学生带来的古筝表演《青花瓷》旋律轻灵悦耳,让人身临其境;吉尔吉斯斯坦的舞蹈《天鹅》和中国学生带来的双人舞《春天里》则宛若冬日里的一缕暖阳,表演者柔美的身姿令人心醉。晚会在塞内加尔同学的一首《团圆》中完美谢幕,歌曲表达了对留学生大家庭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此次留学生元旦晚会以温暖的情怀、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汇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向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晚会不仅增强了留学生大家庭的凝聚力,还使大家在深刻感受到不同文化交融的同时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

 

主持人登场

 

中越学生合作相声《学汉字》

 

中欧国家民族舞蹈《天鹅》

 

塔吉克斯坦歌曲《美丽的女孩》

 

师生合影

 

上一条:外事处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王建华副校长深入外事处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