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外事处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2019-01-03 18:10   审核人:

  为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全省学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加强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 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针对假期在校留学生的安全问题,12日上午,我处会同保卫处、设备处和后勤处联合对留学生公寓楼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期间,检查人员对一些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如部分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厨具、长时间使用空调取暖、空调线较短导致插头无法直接连接到空调专用插座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和处理意见,马上能处理解决的当场整改,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检查后做出解决方案或建议,及时逐项落实解决。检查人员针对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对留学生们进行了强调和要求,提醒大家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宿舍内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了留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提高了留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留学生们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赴澳大利亚交流学习行前培训会议
下一条:外事处举办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留学生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