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赴澳大利亚交流学习行前培训会议
2019-01-10 10:37   审核人:

19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10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赴澳洲交流学习行前培训会议。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副支队长郭义、警官侯宁如,外事处处长刘亚宁,赴澳大利亚交流学习的带队教师以及十名交流学习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郭义充分肯定了学生的优秀表现,并提出殷切期望。侯宁如警官则为学生们提供了检查护照有效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身心健康、及时联系家人等出国相关建议。

外事处处长刘亚宁再次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并从外事礼仪、外事纪律、外事安全等方面对出国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细心叮嘱。最后,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刘处长也耐心的一一解答。

据悉,此次我校经过学院遴选、外事处选拔、学校审核等多个环节择优推选十余名优秀学生,于121日至28日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学习交流。这也是我校派出的第八批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团。

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副支队长郭义、警官侯宁如,外事处处长刘亚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事处举办2019年寒假在校留学生安全会议
下一条:外事处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