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外事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2-25 10:5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纵深推进以“三项改革”为统领的全面综合改革,进一步夯实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思想和工作基础,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的工作要求,225日,外事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会上,刘亚宁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223日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卫书记指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省委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是当前全省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卫书记强调要全面聚焦六项任务,精准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学院以及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找准六个方面问题在本单位和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并针对性地制定改进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确保实现“六个新突破”。

随后,刘亚宁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校长指出要准确把握此次大讨论的基本内容和工作节奏,深刻把握此次大讨论的核心内容,即“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把握好大讨论与各项教学管服工作之间的关系。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和学校的部署安排迅速行动起来,抓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贯彻落实。刘亚宁书记提出,外事处所有人员应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大讨论精神,破除僵化保守,深刻认识担当高等教育的使命,要把开展大讨论与当前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结合起来,谋划好各自负责的2019 年重点工作,推动外事工作改革,梳理对外交流工作流程;破除因循守旧,要把是否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创新成效作为衡量外事工作好坏的主要标准;破除随遇而安,深刻认识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要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标准定位在干到最好、干到极致上。

所有参会人员在认真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后,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卫书记和杨校长讲话内涵要义,积极适应新任务的要求、努力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落实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职尽责,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外事处举办2019年寒假在校留学生安全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