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学习
2019-03-22 09:4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中“标杆之问”的部署要求,学习借鉴留学生培养的先进经验,32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亚宁带领国际处相关同志赴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学习。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书记李光跃、院长朱鲁军会见刘亚宁一行,并举行了座谈,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光跃书记对刘亚宁处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留学生招生和培养的发展历程。朱鲁军院长为国际处来访人员播放了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宣传片,分享了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成果,并强调高校留学生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方针政策支持,外事工作者必须开阔视野,认真调研学习,做好学校留学生发展顶层设计。朱院长表示,山西大学和山西师范大学有着很深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今后能在留学生发展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共同进步。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双方围绕留学生招生录取、课程安排、日常管理系统及毕业流程等四个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亚宁处长表示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大学有着密切的合作联系,此次到访重在学习山西大学在留学生培养及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从而进一步加强山西师范大学留学生工作,并期待与山西大学在留学生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我省留学生事业的繁荣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照)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赴河津参加运城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外事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