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我校留学生赴河津参加运城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9-04-29 08:48   审核人:

4月28日,运城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河津市第二中学举办。我校13名外国留学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五个篇章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震撼视听、耳目一新的文化盛宴。《龙门魂》和《圣贤风》篇章向观众呈现了“鱼跃龙门”、“薛仁贵出征”、“王勃、司马迁经典诵读”等历史场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绿茵情》、《新耿梦》和《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新时代河津风采和祖国的欣欣向荣。尤其是《新耿梦》“开放的河津”节目中,由13名外国留学生和12名中国学生组成的方队闪亮登场,赢来了阵阵欢呼,给开幕式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活动结束后,留学生热情地与中学生交谈、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我校与河津市的合作领域,而且丰富了留学生的课外生活,加深了他们对山西文化的了解,增添了他们学习汉语的热情。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清单总结报告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