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副校长许小红参加留学生受赠图书活动
2020-08-12 21:15   审核人:

  8月12日下午,我处联合市外办、市文旅局组织在校留学生参观临汾市图书馆并接受市外办的赠书。副校长许小红出席赠书仪式并发表讲话。

 

留学生参观市图书馆

129A0

赠书仪式

  许小红对临汾市图书馆建成即将对公众开放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许小红表示,临汾市图书馆是临汾市的地标性建筑,是集学习、生活、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重要公共场所,作为一名临汾市民,倍感欣慰。许小红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外事工作得到了市外办、市文旅局等部门的倾力支持,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市外办的赵新喜主任、郭雅丽副主任以及其他同志专程赴我校看望在校留学生,向学生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及临汾市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对此深表感谢。许小红表示,书籍是点亮智慧的明灯,此次赠书活动意义非凡,赠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希望各位留学生认真阅读所赠书籍,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为中国同世界各国的友谊贡献力量,为搭建临汾同各位留学生所在城市的合作交流贡献智慧。

副校长许小红讲话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代表MURATOV KUBANYCH讲到,在师大的学习生活是非常宝贵的,非常感谢山西师范大学以及临汾市各相关单位对留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对此次赠书活动很是感动,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加珍惜在中国、在师大的时间,认真完成学业,深入学习中国文化,做一名中外文化交流使者,为中外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留学生代表MURATOV KUBANYCH讲话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亚宁、市外办主任赵新喜、市外办副主任郭雅丽、市文旅局副局长杨文革、市图书馆馆长于平果等参加了赠书仪式。

上一条:春节送温暖 副校长许小红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热议《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