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迎端午,话民俗”主题活动
2022-06-04 09:46   审核人:

为丰富留学生校园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63日,国际处为在校留学生举办了“迎端午,话民俗”主题活动,来自韩国、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际处处长刘亚宁向留学生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习俗及意义,留学生们通过品尝粽子、诗词赏析等活动形式,了解端午节传统文化,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处长刘亚宁亲切地与留学生谈心交心,对他们的思乡之情表示感同身受,为他们在异乡求学的精神点赞,鼓励他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做好学习规划,不断提升自我。最后,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国学习生活的感受,并对学校的关怀关爱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增进了中外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召开合作交流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留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