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我校与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召开合作交流推进视频会议
2022-07-29 17:28   审核人:

7月28日晚,我校与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就进一步推进两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召开远程视频会议。西伊利诺伊大学副校长Randy Glean、外联项目主任Sally Adams、项目顾问Kim McDaniel及Qi Qi,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亚宁、副处长成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静主持。

会上,刘亚宁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西伊利诺伊大学是美国中西部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视频会议能够促进两校的深入合作,寻求多种合作模式,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

Randy Glean表示西伊利诺伊大学与山西师范大学在未来合作发展上有共同的愿景,他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和推进两校交流合作事宜,希望两校能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有更深入的发展。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生互访交流及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达成全面建设性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是我校应对后疫情时代高校国际合作交流严峻局面所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对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起到了促进作用,加快了我校全方位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的步伐。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批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迎端午,话民俗”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