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山西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2019-05-26 17:33   审核人:

525日,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山西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在云丘山风景区顺利举行。全体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云丘山风景区是中华农耕文明发源地之一,华夏乡土文化的地理标志,中和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地。活动中,导游讲解了中华农耕文明历史留学生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还观看当地婚俗表演感受中国戏曲文化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学生提供最能体现山西文化特色的山川河流、晋南民俗等实践环境,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山西文化,增加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而且增强了留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了全体留学生的集体凝聚力。

全体留学生在云丘山合影留念

领略云丘山自然风光

体验晋南婚俗文化

感受山西民俗风情

登上戏台,体验中国戏曲魅力

上一条: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处调研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清单总结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