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处调研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2019-11-21 09:19   审核人:

1120日上午,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队长马晓红等一行三人来我处调研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处长刘亚宁和副处长郭喜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刘亚宁对马支队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刘亚宁表示,我校留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的悉心指导,感谢马队长一行亲临我校指导工作,并从留学生的招生、培养、日常管理、出现的问题及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马晓红对我处留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国际处根据当前临汾市外籍人员管理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相应措施,行之有效地应对与解决了留学生安全管理及风险防范等工作中面临的压力与存在的问题,是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出入境管理支队的工作,并就留学生各项管理规定中的内容、居留许可办理以及体检制度等方面为我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调研推进了我处与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交流与沟通,为我处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0年学生寒假赴外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山西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