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活动>>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0年学生寒假赴外交流学习
2020-01-09 11:43   审核人:

18日下午,我处在田家炳教学楼三层07319教室为即将赴日本山形大学、常磐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进行长短期交流的学生门进行行前教育培训。

副处长成静介绍了日本、澳大利亚两国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出国前学习准备、生活准备及在外纪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时刻维护师大学子形象,维护祖国利益,并希望学生们学有所成、平安归国。

据悉,此次我校经过学院遴选、国际处选拔、学校审核等多个环节择优推选了十余名优秀学生出国交流学习。这也是我校今年派出的首批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19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热议《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下一条:临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我处调研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